硕士 时尚工商管理专业 Executive MBA(Fahsion)

  • 课程水平: 硕士水平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18个月(兼读模式)/5年(自主选课)
  • 开学日期: 10月/1月/4月/7月
  • 学  费: 硕士学费每年30000英镑

课程描述

伦敦时装学院时尚工商管理课程专门为时尚行业的行政负责人、主管、经理以及创业者所设置。该项专业课程以其对时尚产业独特的观点,使得参与者在他们彼此独特的学习体验、商业战略手段、专业自信以及责任感的基础上,开拓他们的事业版图。该门课程以三天面对面伦敦课堂教学结合网络教学以及学员讨论的形式展开。通过时尚产业富有名望的导师以及创意教学,学生将受益匪浅。

课程结构

课程有别于传统的课堂教学,以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的方式,以保证学生在学习期间得以发展自己的事业:

面对面课堂教学
学生每三个月共有六天的时间将会参与到面对面教学课程(3天/单元)。课程将包括不同的专业导师、学生讨论组、小组或个人演讲、案例学习、讲座。

同时,课程也将定期邀请时尚产业或相关专业的客座讲师来访。案例学习将引导学生展开小组讨论以及相关项目的研究。

产业访问
课程的每个单元都将包括一些实地访问活动,学生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到相关学习阶段的实践过程。最近以此的访问中,学生参观了Margaret Howell的一家制造工厂,并且与Superdry旗舰店的人力及金融管理主管进行了交流学习。

人脉网络活动
学生有机会参与到一些私人的产业社交活动,并有机会与产业或学术界知名人士进行对话学习。

近期的活动包括了“国际男装市场:挑战与成长机会”以及“国际奢侈品消费:定制品的未来”。参与活动的成员包括了哈罗斯百货的经理主管Michael Ward,伦敦标准晚报的时尚与奢侈品主任Maurice Mullen,Drapers公司编辑部主任Eric Musgrave,
Jigsaw首席执行官Peter Ruis,Selfridges购买经理Eleanor Robertson等等。

远程网络学习
高阶虚拟学习环境也提供了网络导师指导讲座、讨论小组以及聊天室等等机能。这为学生在获的丰富学习机会的同时,得以平衡自身的工作。学生需要积极参与到同侪讨论中去,这为其人脉关系网的建立提供了有利条件。

国际时尚都市访问
在产品目录管理单元中,学生将有机会参观访问一座国际性时尚都市中的国际零售产业。在2016年6月,学生参观了意大利的时尚之都米兰,并参观了当地的时尚制造及零售产业。

课程分为多个单元,学生也可在五年内自主安排学习顺序。
  • 产品目录管理
  • 国际供货链及物流管理
  • 时尚产业社会文化、组织及经济环节
  • 顾问项目
  • 战略金融管理
  • 顾问项目演示
  • 领导力与人力资源战略管理
  • 品牌与市场战略管理

发展前景

伦敦时装学院时尚工商管理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专业学习与商业实践相结合的机会。该课程将为学生作为高阶主管提供更丰富的发展机会,并且传授创新管理方法、开阔眼界、加强合作精神及团队责任感。

通过对广阔学术领域的探索,学生将形成对时尚产业更为深刻的理解。

作为专项管理类课程,学生在此期间所学将具有极强的实践意义。我们相信学生在此的学习将会为其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

往届毕业生进入以下公司工作,包括了Triumph International, John Lewis, Rami Kadi Maison de Couture。也有的学生设立了自己的公司,包括了Source Beauty品牌的创始人Lydia Schoonderbeek。

申请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社会学,经济学或者或其他人文学科专业)
2.3年以上相关行业从业经历
3.雅思7.0,单项分数不低于6.0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下载登记表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