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证书 时尚视觉营销专业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Fashion: Fashion Visual Merchandising

  • 课程水平: 研究生证书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15周
  • 开学日期: 1月
  • 学  费: 研究生证书学费每年6645英镑

课程描述

该课程针对时尚视觉营销领域,设计了具有职业导向性的全日制教育模式。在时尚及创意产业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为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及从业人员提供了提高专业素质的平台。学生有机会依循着伦敦时装学院的研究生课程体系,以此进入高阶研究的课程学习。

伦敦时装学院的师资力量以及与产业的紧密联系为此课程提供了最专业的研究环境。以伦敦作为活动中心,学生不仅可以参与到本土的课题研究,更有跨国界的交流机会。通过对视觉营销类知识的灵活运用,以及自主探索和合作研究,学生将在课程的最后设计并且逐步完善自己的研究课题。

课程结构

这个课程将包括15周的学习

第1周至第5周 (20学分)
第一单元:视觉营销及品牌经营(20学分)

第6周至第10周(20学分)
第二单元:合作课题研究(20学分)

第11周至第15周 (20学分
第三单元:独立研究项目(20学分)

发展前景

本课程毕业生将有资格申请伦敦时装学院时尚产业管理研究生学位课程。同时,毕业生也有机会参与时尚视觉营销产业的相关工作。

申请要求

1. 本科相关专业毕业生
2. 雅思6.5,单项小分不低于5.5
3. 提交作品集

作品集建议
将作品分类整理并标注说明,设计作品应包含创作灵感来源、草稿图、设计调研过程、效果图以及成品的照片(如有提供)。尽可能的突出作品与专业相关的创新性,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下载登记表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