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大学简介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学院组成, 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经过150年的发展,伦敦艺术大学已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 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类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4,000名学生。QS全球艺术院校排行榜,排名第二。

伦敦艺术大学的教学和研究被中立的、严格的英国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评为“优秀”;最近, 《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把伦敦艺术大学校评为“英国最好的高等院校”;而且,伦敦艺术大学两次次进入“当年优秀大学”的最后候选者名单。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始建于100多年前的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具有优良的传统,长期以来被认为是英国一流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 今天,坎伯韦尔艺术学院的创造性首屈一指。在一个友好的、以学生为中心的环境中,优良传统、新的思维方式,以及世界水平的教学,三者有机结合在一起。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位于伦敦南沃克的一个激动人心的艺术社区中心,校园面积虽然很小,但它的声名却远扬全世界。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中央圣马丁学院是英国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学院。它提供的课程十分广泛:时装和纺织品、美术、媒体制作、平面设计、戏剧和表演、三维设计、跨学科艺术和设计。 学生在课堂上所做的作品(从预科到研究生水平),是英国艺术和设计方面最具有多样性和广泛性的课堂作品。

伦敦传媒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以前的伦敦印刷学院)提供广泛的课程:平面设计、摄影、新闻、市场营销、电影(从预科、本科、研究生到研究类课程)。 2003年10月,伦敦传媒学院正式开放它的新教学楼,该楼拥有艺术级的媒体设备。伦敦传媒学院还开设了一系列新的课程,包括互动游戏制作、设计管理、公共关系、广告创意等。

切尔西艺术学院

 切尔西艺术学院在教与学方面的良好声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生、教师和访问学者。许多著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的事业就是从切尔西艺术学院开始的。 切尔西艺术学院的国际声誉来自于它辉煌的历史,以及它以人为主的、友好的、具有包容性的氛围。 切尔西艺术学院提供专业性的、以学生为中心的艺术和设计课程,包括预科、本科、研究生以及高层次的研究类课程。它也提供一系列艺术、设计类的短期课程。

伦敦时装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在提供时装教育、研究和咨询方面享有良好的国际声誉。它的课程范围从预科一直延伸到研究生水平。 课程内容与时装的设计、生产、促销、市场营销和管理过程相对应。伦敦时装学院提供的许多课程在英国是独一无二的, 它所提供的经历甚至在世界上许多时装专业学院都无法获得。2000年与久负盛名的专注于鞋类和装饰品的考得维纳学院合并,更加强了伦敦时装学院的实力。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以美术教育以及戏剧艺术闻名欧洲的英国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于2006年8月1日正式加入了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Arts London),成为继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传媒学院及伦敦服装学院后的新成员。 在最新的英国《卫报》大学联盟排行(League Tables)上,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位列英国艺术院校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