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记2019国际艺术高中毕业展开幕 | BACA毕业季

2019-06-0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A-level毕业生

6月1日,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2019年十一年级国际艺术高中(A-Level)毕业典礼盛大举行。本次毕业作品展展出了平面、摄影、纺织品和纯艺方向近百余件艺术设计作品。从这些作品中,看到BACA学生们良好的艺术专业素养和研创能力。
 
 艺术高中生
张波先生发言
 
开幕式上,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创始人张波先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艺术道路上勇往直前,永不言弃!
 
 国际艺术高中生
葛子萱家长发言
 
 
毕业生葛子萱家长说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在BACA相遇,共同努力成长。很幸运你们在BACA学习,入读伦敦艺术大学的梦想不再遥远!”
 
 
国际艺术高中毕业生 
优秀学生代表张令宜同学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张令宜同学向在场嘉宾分享了过去一年在BACA的学习生活,“BACA开放式的教育模式和专业的教学体系让我从艺术小白成长为优秀的艺术生。这里的教学模式让我的思想不受限制,在BACA制作的每一件作品都包含了我的思想与情感,也见证了我的付出与努力。今年九月份我将继续在BACA学习预科课程,我相信在BACA老师的帮助下,我会找到自己的未来方向,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BACA毕业作品放送】

A level艺术课 

A level艺术生
 
 A-level艺术课

A-level艺术生

A-level结课

A-level考试
 
十一年级国际艺术高中展览将持续至9月初,欢迎大家莅临参观!
 
 
 
  很幸运我们在BACA相遇  
  
愿你所愿终能实现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