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V&A插画奖的获奖者

2019-06-1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19年V&A插画奖:诺拉·克鲁格,海马特成立于1972年的V&A插画奖是许多插画师梦寐以求的奖项,昨天晚上公布了2019年的获奖者。

\ 
为了区别学生和知名插画家的作品,两个奖项都有独立的评委会。今年获奖的知名插画家由奥利维亚·艾哈迈德(Olivia Ahmad)挑选,她是插画之家的策展人、《瓦鲁姆》(Varoom)杂志的编辑、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V&A)受托人尼古拉斯·柯勒律治(Nicholas Coleridge)的主席,以及康德纳仕集团(Conde Nast)的杰西卡·沃桑格(Jessica Voorsanger)。学生奖由Vintage出版社的创意总监苏珊娜·迪恩(Suzanne Dean)和去年的图书封面得主凯特·奥尼尔(Cat O 'Neill)共同评选。
 
诺拉·克鲁格的Heimat获得了Moira Gemmill年度插画家和图书插画奖。 Heimat是一本图文并立的回忆录,讲述了她自己家族在德国纳粹统治下的历史。这本书已经获得了美国国家书评家协会奖和《纽约时报》颁发的“年度最佳图书”等多项荣誉。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