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
伦敦艺术大学
 

艺术家航海探险之旅 An Inspiring Sailing Expedition for Artists


活动时间:2015年7月

航行路线:英国格拉斯哥机场--- 奥本港口--- 苏格兰西部群岛

艺术家航海探险之旅 探索与呼唤保护地球海洋资源

船队领队:克里斯.温赖特 (Chris Wainwright)

国际著名艺术家与策展人、教育家,现任伦敦艺术大学副校长,坎伯维尔、 切尔西和温布尔登三所学院联合院长,是英国泰特美术馆的理事。并曾经担 任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美术学院院长、国际美术研究中心执行主席, 欧洲艺术院校联合会主席。

同时还是多所博物馆的收藏管理人,包括伦敦维 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英格兰艺术委员会、巴黎国家图书馆等。现被聘为 北京今日美术馆理事。




这次探险之旅也将是艺术家团队合作和创作之旅!全程的航海体验激发灵感, 将在航程结束后,在伦敦和北京举行大型艺术展览,完美呈现艺术家的奇思妙 想!同时,唤醒世人对海洋和自然资源的关注!












这更是“第一次”的旅行

第一次驾驶一艘久负盛名的航海帆船;

第一次深入荒野的山洞与岩穴,考察自然的神奇;

第一次端着英式早餐,享受海上的日出;

第一次站在帆船的夹板,欣赏余晖的日落;

第一次和鲨鱼亲密接触; 第一次采集奇怪的植物;

第一次参观威尔士著名的威士忌酿酒厂;

第一次参与苏格兰当地艺术家的创新项目;

第一次真正了解苏格兰的风俗与文化;

第一次放逐自己,体验流浪者一般的生活;

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接近北极的海上探险!

旅途中还有什么?只有明天知道!








活动详情

• 参与活动的艺术家们将从北京出发到英国达格拉斯 哥(Glasgow)机场,队员们当晚入住格拉斯哥的一家 酒店。格拉斯哥位于苏格兰西部,是苏格兰第一大城 市。接下来的一天队员们将被送往奥本(Oban)的海 港,开启苏格兰西部群岛的航海探险之旅。

• 为期8天8夜的航海之旅从2014年7月19号--7月29号 结束,整个旅程队员们将在阿弗内尔号帆船(The Lady of Avenel)上度过。帆船将从奥本起航,环 绕苏格兰西部群岛。此次旅程会为10名参与的中国艺 术家队员提供一次非常独特和刺激的航海探险经历, 队员将有机会在经验丰富的船长的指导下体验驾驶这 艘古老又著名的大帆船。

• 在船上会有很多与其他艺术 家队员们深入交流探讨学术意见的机会,同时也可以 开展一些富有创意的艺术创作活动,也会体验原汁原 味的苏格兰传统风情。整个航程结束以后帆船会回到 奥本港口,参与队员们将被送回格拉斯哥度过最后一 晚。








主要活动内容

• 参观当地画廊,美术馆,创新的社会项目,艺术家 工作坊,体验当地文化活动,与当地艺术家交流。

• 沿途经过的壮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人文古迹将大 大激发队员们的艺术创作灵感。苏格兰西部群岛给 一代又一代的艺术家们提供了无限的遐想空间,这 里有城堡,历史旧址,古时期纪念碑,宗教场所和 非常独特的地理风貌。

• 队员们将有很多机会近距离看见珍稀野生动物,如: 老鹰,珍稀海鸟,海豚,姥鲨,梅花鹿等。

• 参观威尔士著名的威士忌酿酒厂。

• 所有的参与队员都可以亲身体验驾驶阿弗内尔号这 艘古老的大帆船。

• 不需要任何相关经验,因为老船 长和全体船员都是艺术家队员们专业又热情的航海 老师。












• 全部航程由著名媒体团队全程拍摄报道!

• 在航程结束后,在伦敦和北京举行大型艺术展览,完美呈现艺术家的奇思妙想!

• 展览将会以绘画、装置、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呈现!

• 唤醒世人对海洋和自然资源的关注!




活动简介
About


活动详情
Details


往期照片
Photos


侧记随感
Impressions


艺术家们
Art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