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 时尚心理学:定性与理论研究(本课程此学年不招生) MA Psychology for Fashion Professionals

  • 课程水平: 硕士学位
  • 所属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
  • 学  制: 15个月
  • 开学日期: 9月
  • 学  费: 硕士学费每年17920英镑

课程描述

时尚心理学这门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研究、分析和沟通技能的研究生,注重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于IT和数据的分析处理能力。本门课程的毕业生将具备对于时尚产业全面的调查、分析、评估和预测能力。

课程的设计注重于增强学生的科研调查技能,提高在时尚产业甚至更高领域里的实际工作能力。本门硕士课程是世界第一个把心理学与时尚结合的学科,因此本门课程的学生将具备相当的竞争优势,同时具备心理学研究生的分析能力和时尚类专业学生的价值观。 学生的毕业作品需要制作一件手工艺品,并提交一份5000字的论文。

课程结构

课程安排按照时间划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学生将会学习研究方法,创新思维和对时尚产业的认知能力,以及分析设计思路,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第二阶段:
学生将会更进一步学习运用辩证的方法和数据分析去解决问题,课程包括基础理论、语言分析、固定群体、行为研究和参与观察,以及社会认知的发展等等。

第三阶段:
学生将进行有导向性的自主研究,学习并完成专业性的课题研究。

发展前景

学生在课程结束后还可以进入更高层次的深造,或者通过该专业学习的学生掌握了当今时尚市场所需的专业知识技能直接进入国际时尚行业工作。

申请要求

1.相关专业本科毕业生(心理学、社会学,经济学或者或其他人文学科专业)
2.雅思7.0,单项小分不低于6.0
3.提交论文

个人陈述
个人陈述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你是否适合你所选的课程。

其内容将主要包括:

1.请确保个人陈述是由自己亲手完成的,对自己的准确描述
2.申请学习该课程的原因
3.自己所具备的与该课程相关的技能与经历
4.集合自己的性格来谈谈自己对课程的兴趣与热情
5.陈述一定要结构合理,语言通畅(注意检查语法,拼写,标点符号)
6.注意所有字体大小必须是11号


命题作文
不超过500字的文章总结心理学在时尚行业中的重要性。 请在文章开头标明'MA Psychology for Fashion Professionals'和学生姓名

学习计划
列出一份申请时尚产业心理学的学习计划书 (不超过500字)

内容需要包括:
学习计划的背景
确定学习范围
列出学习期间的目的和目标

参考书目:
请在引用的地方标明,并在文章最后列出所有参考文献。
注意所有字体大小必须是11号。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