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纯艺:印刷与流媒体专业(本课程今年不招生) BA Fine Art:Print and Time-based Media

  • 课程水平: 学士学位
  • 所属学院: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 学  制: 3年
  • 开学日期: 9月 2020年暂不开课
  • 学  费: 本科学费每年19350英镑

课程描述

印刷与流媒体专业支撑着广泛应用技术的当代艺术实践,包括视频,动画,数字摄影,音响设备以及关于电影的模拟过程(超级8和16毫米),印刷品和版本。课程结构以小组讨论和非正式辩论为主。鼓励学生探索以画廊为基础的实践和整合装置,艺术家出版物,现场艺术,放映,广播和网站。特别强调的是介于静止与移动图像之间的实践,发行艺术作品的不同策略,从“流行”和“高”文化中汲取技术。

作为一名申请者,你必须非常有兴趣通过已有的设施去实验,拓宽认识媒体对于当代艺术的重要性以及对当代文化的深刻影响力。

重要事实:
学生会经常参与电影项目合作,制作印刷作品集并在放映或其他活动中展示自己的作品。
除了有6个可供预订的项目工作室之外,还有拍摄/表演工作室,声音工作室,绿屏设施,暗房,丝网印刷,蚀刻,16mm和超8mm胶片相机以及动画套间。
学生们还将有机会和校园外的画廊就艺术家项目展开合作,例如Serpentine Gallery(伦敦的先锋画廊之一)。

课程结构

第一年:
介绍艺术制作实践和调研的主要方法。你将根据自己的灵感创作作品,参与专业技能工作坊项目和实际的归纳学习,包括数字媒体,传统印刷媒体,声音,动画或者基于网络和宽带技术等。
 
第二年:
通过实验扩大概念性的理解。课程中的项目和任务会使你的实践达到专业要求。从广泛的备选项中选择选修单元,以强化自己的核心研究课题。

第三年:
在这一年中,你将要继续改进并完成有突出重点的作品作为最后的学位考试。同时还需要平衡实际和理论的工作,提交出一篇论文。你将有机会参加年中的场外展览,为最后的毕业展做准备。

发展前景

印刷与流媒体专业的毕业生中有的成为了艺术家,有的成为了艺术家的视频编辑,有的成为了自由职业者,有的制作音乐录影带,有的教学Final Cut Pro,有的成立了画廊,有的从事着与艺术相关的职业,例如策展师,评论者,教师以及画廊工作人员等。

申请要求

1. 入学时年满18周岁
2. 高中毕业生完成伦敦艺术大学预科课程
3. 完成大学二年级以上相关课程的在读学生或本科毕业生可插读
4. 雅思6.0分,单项分数不低于5.5分
5. 提交作品集

作品集建议
  • 作品集中要展示出:
  • 独立创作的兴趣;
  • 能够自我批判的能力;
  • 丰富且充满活力的实践;
  • 能够通过课程支撑的各种媒介去调研和实验作品(我们并不要求你必须使用课程所支撑的所有媒介来创作,例如你还没有接触到的视频或版画等。但是你必须表现出你的兴趣以及你将计划尝试这些媒介);
  • 通过参观画廊、阅读杂志、收集材料等表现出对美术或其他视觉艺术形式的强烈兴趣。

入学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

1.在线申请
2.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