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Vali Lalioti博士担任创意人工智能学院的项目主任

2020-10-2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热烈欢迎创新设计师、计算机科学家和商业领袖Vali Lalioti博士。Lalioti博士将在此特殊时期担任伦敦艺术大学创意人工智能学院的学术项目主管。
 
Lalioti博士是创新咨询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她在技术、商业、娱乐和艺术领域均有影响力。她运用虚拟现实技术帮助表演者实现现场直播,免于观众因为群体聚集而遭受新冠肺炎的威胁。
 
发展包容和跨学科的调研方法
 
Lalioti博士将与创意人工智能学院的学术团队合作,领军该学院的所有课程:本科创意电脑编程专业,硕士文凭创意电脑编程专业,理学硕士创意电脑编程专业,硕士创意产业数据科学与AI专业,硕士互联网平等研究专业。
 
她将领导一个由设计师、艺术家、学者、调研人员和计算机科学家组成的多元化团队,通过在多样性、包容性的跨学科学习氛围中,开发引导学院的新课程。
 
我们很高兴Lalioti博士能加入伦敦艺术大学,此时正值创意编程的热门时代,我们要以虚拟现实的方式重新想象和连接现实世界。我们期待与Lalioti博士合作,并期待她带领我们的教学团队将项目、教学和调研做得更完善。

伦敦艺术大学项目主管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