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圣马丁x PUMA联名 ! 双11,为中央圣马丁剁手!!

2020-11-1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双11就在今晚!
艺术生应该如何剁手才更有格调呢?

 
当然是关注自己学校的产品!
PUMA 再次携手Central Saint Martins 
推出秋冬联名系列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即2020年5月的“DAY ZERO”系列之后,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再度携手世界顶级时尚设计学院——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延续双方以自然可持续作为服装设计发想的合作理念,共同推出以 “FOR THE LOVE OF WATER” 为主题的全新 PUMA X CENTRAL SAINT MARTINS 联名系列产品。本次联名系列由 PUMA 品牌代言人刘雯、许光汉率先上身演绎,重释可持续时尚定义。
 
 
 伦敦艺术大学彪马
 
 
本季 PUMA X CSM 联名系列从航海装备的形状和纹理中汲取设计灵感,并以 “FOR THE LOVE OF WATER” 刺绣字样加以点缀,凸显此番合作关注稀缺水资源的深刻内涵。服装部分采用可持续聚酯材质和涂料染色技术。鞋款方面采用网布和非染色帆布等材质,将服装语言重塑为自然可持续的社会力量。
 
 
 回顾PUMA X Central Saint Martins 
“DAY ZERO”系列

 
 
PUMA与CSM 在今年5月即展开深度合作,以日益紧张的水资源短缺现状为设计发想,探索纺织品制造中的可持续发展技术,共同推出以“Day Zero”为主题的PUMA X CENTRAL SAINT MARTINS 联名系列产品。
 
 伦敦艺术大学产品设计
 
 
 
“零水日(Day Zero)”这一主题灵感源自于南非开普敦政府推出的“零水日”计划。由于常年气候干旱导致水资源严重短缺,当地政府设定“零水日”,在这一天,全城大部分的自来水供应将被切断,采取节水措施的同时,也是向全世界敲响水危机的警钟。在PUMA X CSM“Day Zero”联名系列中,具有象征意义的开普敦地图元素以创意、抽象的细节设计,特别点缀于系列鞋款、服装和配饰单品上,以强调此番合作背后的深刻警示内涵。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