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森·佩里号召学生们设计校长毕业典礼长袍

2019-02-2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格雷森·佩里
据伦敦艺术大学的传统,格雷森佩里将穿由学生定制的长袍参加2019年的毕业典礼。在过去的两年里,格雷森没有像其他校长在毕业典礼时穿传统黑色长袍,而是穿由学生设计的毕业礼袍。今年的两件礼服也将会在伦敦艺术大学学生设计中产生角逐,由格雷森挑选,获胜的学生作品将会由格雷森穿戴参加毕业典礼。
 
2018年,格雷森登上毕业舞台,穿着伦敦时装学院设计的长袍,设计师是来自本科时装纺织:针织方向的学生,Yuxuan Yang。
 
今年的毕业长袍可能就是你的作品了,现在报名参加比赛吧!
 
我们正在寻找来自各个年级和专业的参赛作品。你不需要做长袍——只要设计就可以了。
 
入围的学生将亲自与格雷森会面,详细介绍他们的想法,然后格雷森将选择获胜者。
 
在2月28日之前,你可以做三件事:(1)阅读简报并表达你的兴趣;(2)将你的设计作品以#格雷森衣的标签在线提交;以及(3)在3月1日前提交你的参赛作品,用于评判。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