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学院女校友为非洲移民客户创立美容行业奖项

2020-08-2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时尚黑珍珠奖(BBF Awards)是由伦敦时装学院的女校友谢丽尔于2018年创立,旨在让非洲的消费者了解那些能够满足他们购物需求的品牌。该奖项将于2020年10月颁发,我们采访了谢丽尔来获取更多关于该奖项的信息。
 
为什么要设立时尚黑珍珠奖?
 
谢丽尔于2007年毕业于本科化妆品科学课程,在QVC等大型机构工作数年后,她建立了自己的天然护肤品品牌Cherry Coco。在实验室工作的时候,谢丽尔意识到,作为一个在英国美容行业前沿工作的英国公民,似乎没有一种适合她的化妆品。
 
谢丽尔解释说,这个奖项是基于想要少数群体受到社会该有的关注而设立出来的。
我想了一下我对化妆品的需求以及哪些品牌能满足我的需求,当我发现很少有品牌适合我肤质的时候,我决定我要设立一个奖项来改变现状,既要满足我的需求,也要理解我和其他像我一样的人对待化妆品的需求。
  
时尚黑珍珠奖是由一个专家小组投票选出的,以鼓励更多公司承担社会责任,并支持年轻的黑人美容企业获得社会认可。这是一项对黑人至关重要的奖项,不仅因为该奖项让人们关注该行业每年都在进行的工作和创新,还因为它缓解了社会少数群体的需求,让消费者意识到品牌关心并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伦敦时装学院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