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伦敦艺术大学毕业展院长奖

2020-09-2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自1989年以来,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博物馆一直在圣马丁学院年终展览期间积极购买毕业学生的作品。30多年后的今天,院长奖首次以全新的形式出现了。
 
对我们的毕业生来说,今年是不同于以往的一年;2020届毕业生在大学的最后几个月里表现得非常完美。由于线下学位展示无法进行,我们的学生转而参加了学校的第一个在线毕业生作品展。这也是伦敦艺术大学首次尝试线上毕业展,院长奖为了祝贺在过去一年中表现杰出并且作品创新的学生。
 
伦敦艺术大学学术主管——Rachel Dickson, Paul Haywood和Rebecca——挑选了19件学生作品加入博物馆收藏。他们从课程导师提名的一系列作品中挑选,最终挑选的作品会呈现在毕业展的作品集中。7月28日,院长、博物馆馆长朱Judy Willcocks和获选的学生们会在线上颁奖。

伦敦艺术大学院长奖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