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业上最成功的室内设计师——劳伦斯·卢埃林·博文| UAL大咖校友

2020-10-1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大咖校友 
 劳伦斯·卢埃林·博文 

 
 
不想做电视明星的纯艺艺术家不是好的室内设计师…
 
是的,你没看错,你们的大咖校友劳伦斯·卢埃林·博文在每一个职位上都走到了巅峰。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劳伦斯·卢埃林·博文1986年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坎伯韦尔艺术学院纯艺专业。
 
他的个人魅力在于他非常善于激发人们的自我表达能力,这让他成为了英国最具个人特色也最受欢迎的室内设计师。
 
2013年11月,劳伦斯在BBC威尔士频道播出了一档节目,讲述了耗资600万英镑翻修LlanellyHouse 的曲折故事,于是这位明星室内设计师一下火了。
 
 
 伦敦艺术大学校友
 
图片:Llanelly house
 
 
之后他创作了诸多在电视中播出的室内改造装潢类的节目,简单来说就是英国版的《交换空间》。包括:BBC北爱尔兰的“年度屋 3”(House ofthe Year 3),ITV 1的“拍卖派对” (Auction Party)和“房子礼物”(House Gift),BBC威尔士的“威尔士隐藏屋2” (Hidden Houses of Wales2)和“西方隐藏画作”(Hidden Paintings of the West)。
 
 伦敦艺术大学学生
 
 
除此之外,劳伦斯还是大获成功的系列片“公寓:时尚版”(The Apartment: Style Edition)的首席评委,该系列片曾在福克斯亚洲向超过1.2亿家庭播出。
 
 伦敦艺术大学设计师
 

此外,劳伦斯也写了很多书,有兴趣的可以看看《劳伦斯的装饰》(Decorating with Laurence),这本书于2010年出版。
 
 伦敦艺术大学产品设计
 
除了室内设计业务,劳伦斯还有很多非常成功的产品系列,包括畅销的墙纸、油漆、床上用品、玻璃器皿、餐具、地毯、鲜花和包装纸。2012年,劳伦斯加入Litttlewoods,成为其室内设计的代言人。
 
伦敦艺术大学室内设计 
 
 
2014年,劳伦斯之家(House of Laurence)在中国以及中东区域推出全球家居系列。并将品牌扩展到南美和欧洲。这是劳伦斯首次进军国际系列设计领域,涵盖家具、餐饮、床上用品、装饰配件和家居香水。劳伦斯作为英国最成功的家居设计师之一,他的家居产品渗透太多英国家庭,是设计师品牌之最。而且他的设计对英国的普通百姓的住所面貌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
 
伦敦艺术大学艺术家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