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传媒学院将开放图书馆和技术设备使用的预约申请,直到学期结束

2020-11-2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从下周开始,伦敦传媒学院将开放学院部分功能场所,增加对图书馆和技术设施的使用,直到学期结束。作为伦敦传媒学院的学生,你可以访问大学的网站查看每周使用设备和图书馆的时间表。你可以在教学日程上预约技术设施和图书馆的使用时间。
 
从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到学期结束,你可以在任何一天预约伦敦传媒学院的开放技术设施和图书馆。 要预约进入伦敦艺术大学的图书馆,你可以在12月23日之前预约位置。需要通过library ORB网站进行预订。如果你想使用学校的设备设施,周一到周六均可预定,直到12月18日。需要通过Technical resources ORB网站进行预定。
 
请记住,你将只被允许在你预定的日期或当你有预约时进入图书馆或使用设备。除此之外,你不能在任何时候进入大学。你到达学校时将被要求出示你的预约证明。

伦敦传媒学院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