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学院毕业生以彩色插画书的形式向大众表达种族平等,和平抗议的重要性

2020-11-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Karee是一名驻纽约的平面设计师。她于2013年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的本科时尚插画专业。之后她在咨询和设计公司担任平面设计师和编辑,为各种各样的客户设计过不同的项目。为了加强人们对种族平等的关注,她创作了《4位黑人小朋友的生命:涂色书》,这是Karee出版的第一本书,由“Luna Bound”公司出版发售。        
 
《4位黑人小朋友的生命:涂色书》的创作灵感?
 
2020年初,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世界陷入停滞,我下岗了。当我们放慢脚步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乔治·弗洛伊德,布伦娜·泰勒和阿贝里的种族谋杀。当我在Instagram上看到一张照片,一个小男孩骑在他母亲的肩膀上,上面写着“不要杀我”,我意识到我们年轻一代中有更多的人必须参与到关于种族、平等和和平抗议的活动中;但是我们需要以什么方式让他们参加到这类活动呢?对有色人种的孩子们来说,有很多事情都是危在旦夕,我觉得有必要向反对种族主义的年轻一代表示敬意。由于COVID19的裁员,我无法资助我的项目,于是我向朋友们求助,开始了这个项目。于是我们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一个名为“Kids 4 Black Lives: the Coloring Book”的项目。        
 
伦敦时装学院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