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打击在线骚扰的网络聊天机器人

2020-11-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作为联合国妇权反性别暴力16天运动的一部分,国际计划和女权主义互联网推出了Maru——一款打击网络骚扰的聊天机器人。
 
根据国际策划公司的调研报告“免费上网”的显示,社交媒体上的性别歧视行为越来越多。在接受调查的全球女性中,有超过一半的人曾在网上受到骚扰。Maru的目标是帮助世界各地的年轻人解决这个问题。它可以支持那些正在经历、目睹或对抗网络骚扰的人,并赋予他们权力。
 
Maru在Sesotho语言中是“云空间”的意思。这个聊天机器人是由来自加纳、喀麦隆、尼泊尔、南非和德国的年轻活动人士共同创建的,他们对维护互联网自由和安全的工作充满热情。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

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平等的互联网
 
Maru项目是促进互联网平等和安全的最新项目,它与伦敦艺术大学的创意人工智能学院的课程相结合。女权主义互联网的夏洛特·韦伯博士在创意人工智能学院开发了一门新课程硕士互联网平等专业,该课程将于明年9月迎来第一批学生。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