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2021年中央圣马丁白秀 White Show

2021-02-0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Be ready to expect the unexpected"  
 准备好接收意外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服装设计世界排名第一,每年其服装专业秋季入学的大一新生要面对一次“大考”——White Show 白秀。作为圣马丁时装专业新生首秀,白秀并没有条条框框的限制,唯一的要求是设计者只能使用白色面料。由于疫情原因,中央圣马丁学院将白秀从线下转为线上形式展现。
 

 

我们身处的这个世界,已经进入了一个阈限难以触摸的状态,但生生活、创作、实践阈值又都永久存在着,哪怕只是虚空。这虚空又被我们具象成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是炼狱,是传送门,是等候室。在这里,你需要摆脱构造,忘记冥想以此之态,长久的站在时尚的伸展台上。

 

数字时代,我们仿佛早已丧失了主权,我们依赖着在网络中去观察,追踪,监控,同时也被网络获取了我们私密身份的方方面面的信息。

我们的现实感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感觉更加脱节,让我们通过白秀来阐述,技术在现代社会中的霸权地位,用“监控”这个具有讽刺意味的词来展示你们的作品。

 

\

\
\\\\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