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残疾艺术家杰森·威尔舍米尔斯的主题演讲

2021-03-3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杰森出生在西约克郡的韦克菲尔德,学习纯艺,最初专攻传统绘画技巧。近年来,他从传统的艺术媒介转向数码绘画,运用iPad和Wacom平板电脑等技术辅助他的创作。他使用这些技术是因为这些比传统制图更方便,因残疾带来的身体限制所以他想通过新技术突破自己。他称自己是一个“不情愿的数字艺术家”,他使用平板电脑和其他数字工具来制作大规模、精细的绘画和雕塑。
 
虽然最初使用全新的数字技术会很有挑战,但是现在杰森已经完全熟练操作这些数字工具了。使用数字技术让杰森可以不限媒介和尺寸的创作作品。他的大型彩色雕塑利用了一种增强的现实感技术,实现了将艺术和技术的结合。杰森讲述了他在英国各地残疾人社区工作的故事。除了发展自己的艺术实践,他还参与了许多社区项目,与全国成千上万的儿童和成人合作创作作品。
 
在2021年Teach Inspire Create的探讨会,他将讨论作为一个工薪阶层残疾艺术家所面临的挑战,从特殊教育到正式的艺术学校教育,再到实现教师职业生涯所经历的故事。他将讲述这段旅程的每个阶段面临的压力和如何使他成为成功的数字艺术家。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