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UAL Arts Temps为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和校友提供招聘机会!

2021-04-2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十年来,伦敦艺术大学雇佣了数千名学生和校友,从事各种各样的工作,比如VR助理、活动工作人员、平面设计师和摄影师。他们是让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造诣上保持领先的人才,我们不能没有他们。现在通过UAL Arts Temps,你也可以雇佣他们了!

伦敦艺术大学
 
 什么是艺术兼职? 
 
Arts Temps是一个招聘服务,为你提供访问我伦敦艺术大学学生和校友的机会。作为伦敦艺术大学的招聘机构,我们与雇主合作,在创意和非创意部门寻找兼职机会。拥有超过10年的内部招聘经验,从4月6日开始,新的Arts Temps服务将英国的雇主与下一代创意人才联系起来。
 
 你可以通过艺术实习生招募谁? 
 
拥有超过8000名学生和校友的 多样化的 人才库,Arts Temps提供一系列的技能和专业知识,以满足任何雇主的需求。在艺术和设计(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第二的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和校友专注于所有领域的创意艺术,从摄影和时尚到平面设计和新闻的艺术相关领域。通过与Arts Temps的招聘,你会得到一个新视角,并快速找到你所需要的艺术型人才。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