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社会设计研究所:Pratāp Rughani

2021-05-3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社会设计研究所出版了公开意见书,分享伦敦艺术大学从业者对社会和可持续设计的不同的调研视角,以及提供新的调研见解的工作论文。该意见书反映了时装和纺织品 、文化实践和预防犯罪主题领域。
 
对话设计:对时代的怀疑- Pratāp Rughani
 
Pratāp Rughani,伦敦传媒学院纪录片专业的教授,伦敦艺术大学学术副院长兼伦敦艺术大学教授。作为一名屡获殊荣的纪录片导演,Pratāp曾就电影、哲学和后殖民思想的演变关系进行过剧本写作。他致力于发展包容性课程,通过教学、调研和纪录片实践,促进跨文化交流。他分享了他对纪录片实践和伦理的观点;纪录片是促成对话的关键;跨文化、非殖民和后殖民的未来;在纪录片的沟通中的观众可以倾听和调解。
 
为对话而设计:在一个充满信念的时代里重视怀疑,这是对当今社会中常见的政治分歧,它反映了在我们之间设计培养同理心和理解联系的可能性。
 
“为对话而设计”是对一种更有意义的存在方式的推动,尤其是当我们有分歧时不要仅仅容忍彼此,重新设计自己的责任和实现目标的方法才是这个项目的意义。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