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非殖民化艺术学院欢迎调研人员加入三项合作居住项目

2021-06-0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国际视觉艺术学院和3家著名英国艺术收藏馆将引入去殖民主义干预项目:艺术委员会收藏,英国文化委员会收藏和曼彻斯特艺术画廊收藏。
 
2021年,五名常驻艺术家/研究人员将与该研究所和合作伙伴合作,预计6月将有第六名研究人员加入。在这3个驻地中,他们每个人都会检查和询问这些档案收藏品的保存状况、所用材料。产品的介绍将在年底发表。
 
该研究所很高兴地介绍2021年的项目和研究人员,以及他们将在今年开展的工作。
 
 实习项目 
 
非殖民化档案:2021年研究住院医师计划
 
伦敦艺术大学非殖民化艺术学院与伦敦艺术大学档案和特别收藏中心(ASCC)合作开发的一个项目。现在是第二年,从内部探索机构历史、记忆和去殖民化的实验性方法。2020年项目的成果将在网上发表,4名研究人员将在2021年入驻。
 
非殖民化档案:2021年数字艺术家
 

该项目由伦敦艺术大学去殖民化艺术学院与iniva合作开发,与去殖民化档案调研居住权项目相一致。常驻艺术家将以批判性和创造性的眼光关注iniva数字材料和在线档案的重点内容。
 
非殖民化收藏: 2021年网络策展调研
 
非殖民化收藏是一个新兴的策展调研网络,由伦敦艺术大学非殖民化艺术学院领导,与艺术委员会收藏、英国文化委员会收藏和曼彻斯特美术馆收藏合作,并得到艺术基金专业网络赠款计划的慷慨支持。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