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还在担心报不上伦艺语言班?EPIC课程在向你们招手!

2021-06-0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同学们还在为没有报上伦敦艺术大学语言班而烦恼吗?不要慌张!大学现已开放EPIC语言班课程。如学生未报名成功13周语言班可申请EPIC 10周语言班课程;如学生未报名成功9周语言班可申请EPIC 6周语言班课程。
 
EPIC语言班课程已开放申请,请火速联系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
 
 
 伦敦艺术学语言班报名截止目前:
 
  • 25周语言班已报满关闭
  • 19周语言班已报满关闭
  • 9周语言班已报满关闭(建议报EPIC 6周语言班)
  • 无条件语言班已报满关闭
  • 13周语言班已报满,再递交申请会被直接加入waiting list中等待(建议报EPIC 10周语言班)
 
 
伦敦艺术大学
 
 
 
 EPIC 10周语言班 
 
如果学生雅思差正课申请1分(正课是本科及本科以上),可申请EPIC 10周语言班课程。
 
课程开始时间:
2021年7月5日-9月10日
课程学费:5180镑
适合学生
伦艺本科及以上offer(预科offer不适用)
申请要求:
由于某种原因没有报上13周语言班学生
 
 
优先考虑以下情况学生:
 
报名了13周语言班,但是没有报上,在waiting list上;
 
在5月份之后之后收到主课的offer;
 
学校要求不能在7月之前离校。
 
其他情况学生也可递交申请,有多余位置会给offer。
 
 
申请雅思要求:
 
主课要求7.5分,申请雅思总分不低于6.5,听力和阅读小分不低于5.5,口语和写作小分不低于 6.0分;
 
主课要求7.0分,申请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小分不低于5.5分;
 
主课要求6.5分,申请雅思总分不低于5.5分,小分不低于5.0分;
 
主课要求6.0分,申请雅思总分不低于5.0,听力和阅读小分不低于4.5,口语和写作小分不低于5.0分。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EPIC 6周语言班 
 
 
如果学生雅思差正课申请0.5分(正课是本科及本科以上),可申请EPIC 6周语言班课程。
 
课程开始时间:
2021年8月2日-9月10日
课程学费:3110镑
适合学生
伦艺本科及以上offer(预科offer不适用)
申请要求:
由于某种原因没有报上9周语言班学生
 
 
优先考虑以下情况学生:
 
报名了9周语言班,但是没有报上,在waiting list上;
 
在5月份之后之后收到主课的offer;
 
学校要求不能在7月之前离校。
 
其他情况学生也可递交申请,有多余位置会给offer。
 
 
申请雅思要求:
 
  • 主课要求7.5分,申请雅思总分不低于7.0分,小分不低于 6.0分;
  • 主课要求7.0分,申请雅思总分不低于6.5分,小分不低于5.5分;
  • 主课要求6.5分,申请雅思总分不低于6.0分,小分不低于5.0分;
  • 主课要求6.0分,申请雅思总分不低于5.5分,小分不低于5.0分。
 
 
 
 
 报名方式 
 
  • 护照;
  • 语言考试成绩(接受雅思、托福、PTE、Trinity和Language Cert考试);
  • UAL portal账户信息及相关证明材料发到邮箱ualbeijing@vip.163.com 。
 
 
 温馨提示:
 
建议学生在拿到offer后尽快报名语言课,语言中心会同时接收来自全世界的申请,人数招满申请会关闭。
 
请学生在获得offer后立即准备好申请材料,如果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在语言课网申前根据自身情况及时交全所需材料,而是在申请后由大学通知补交材料会造成课程受理延误或申请失败,请同学们提前咨询。
 
 
具体信息请咨询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
 
联系方式:北京代表处陆老师
邮箱: ualbeijing@vip.163.com
电话: 010-84186627 ;15311567636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