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比牛剑还难进的中央圣马丁服装设计,到底怎么申?BACA讲座·第5场

2021-07-2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最强学院!
全球TOP1时装专业!!
申请攻略来袭!!!

伦敦艺术大学

 
当下时尚界最顶流的设计师都从哪里毕业的?如果你对时尚略有关心,就会知道,这些设计师的半壁江山,都出自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男装/女装设计专业
 
中央圣马丁学院是时尚圈的顶级学府,孕育出John Galliano、Alexander McQueen、Jimmy Choo、Stella Mccartney等诸多鬼才设计师。
 
这次讲座,我们请来了获得中央圣马丁学院男装硕士学位的优秀服装设计师,姜植元,手把手教你如何拿下面试官!迈进时尚学子心中排名第一的Dream school!申请攻略首次大放送!!!
 
姜植元老师会根据自己的申请经验,告诉你:中央圣马丁的老师在面试时,想要看到的是什么;你为什么适合中央圣马丁;在这里的学习和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怎样学才能顺利拿到服装的硕士学位等等
 
7月30日姜老师将毫无保留的传授自己的学习秘籍和申请攻略!机会难得,你还等什么!想要申请全球第一的服装设计专业就赶紧报名听讲座吧!
 
 
 本期主讲人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姜植元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
男装设计硕士学位
曾工作于Burberry,Ralph Lauren, 
Dolce & Gabbana, LABELEMENT, 
Vicutu 等著名时尚品牌
 

 
 讲座时间: 
 
7月30日 周五 14:00-15:30
 
 
 讲座内容:
 
1.什么样的作品才可以申请中央圣马丁学院?
2.在圣马丁是怎么教与学的?
 
  讲座形式: 
 
本次讲座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线下活动参加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大厦E座8层

注:报名成功后,顾问老师将和学生取得联系,告知如何线下参加或线上收看。
 
BACA为每一个怀揣艺术梦想的学生圆梦,助力艺术学子登顶最高峰!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