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艺还不确定吗?BACA已经开学了!

2021-08-0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01.BACA开课啦 
 

7月26日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率先开启了艺术设计预备课程!在未来一年的学习中,BACA学生将要去适应100%英文西式艺术设计课堂,以及准备大学升学等。为了帮助学生更快速适应西方教育模式,BACA抓住一分一秒的时间,让每位学生在正式课程开始前即可完美蜕变!
 
 
伦敦艺术大学
 
计划今年出国留学的小伙伴,距离开学已经越来越近了! 英国目前情况充满了不确定性,如果你还在犹豫,那只能让宝贵的时间流失掉。因为计划明年入伦敦艺术大学读大一的学生,已经在BACA开始上课啦!
 
 
伦敦传媒学院
 
 
 
 02.BACA免费试听课 
 
BACA试听课:
 
1. BACA艺术设计学前课(PRE-SESSIONAL)
 2. BACA管理与传媒预科学前课 (Zine)  
 
BACA艺术与设计预科及管理与传媒预科的学生一直都是伦敦艺术大学最富竞争力,被面试官评价为最优秀,被任课老师老师赞扬适应最好的国际学生。如果你的目标是进入世界上最好的艺术大学,是否想先体验一下沉浸式西方艺术设计课堂?
 
同学们可选择BACA艺术与设计学前课程(PRE-SESSIONAL)或BACA管理与传媒预“ZINE”课程其中一门进行两天试听体验,从而更深入了伦敦艺术大学和BACA的课程设置。
 
 
切尔西
 
 1. 关于BACA艺术设计学前课(PRE-SESSIONAL)
 
BACA艺术设计学前课程由两部分内容构成,分别为学术英语课和专业课,该课程融合了西方教学方式和学习方法,重点培养学生在学习艺术与设计方面的学术语言能力,增设的 3 门艺术设计专业课,为学生在 8 月 23 开学的 BACA 主课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程时间:
2021 年 7 月 26 日-8 月 20 日, 4 周 , 
上午 10:00-12:30, 下午 14:00-16:30

 
注:学生可在课程授课期间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两天免费试听。
 
 
温布尔登
 
 2. 关于BACA管理与传媒预科学前课 (Zine)  
 
“ZINE”是一种自行出版的非商业印刷作品,通常是小批量生产。在非主流文化和运动中有着丰富的历史。“ZINE”作为一种创造性媒介流行于世界,完全脱离了企业赞助。这就是“ZINE”和杂志的不同。所以插画家、摄影师、平面设计师、多媒体艺术家等,经常用这个媒介来展示他们的艺术作品和创作过程。
 
这次的电子杂志创作不受任何商业背景约束,你可以完全展示你的想法,运用视觉灵感、概念、摄影和插画技巧,做你独有的创意,制作出一个拥有自己风格的杂志。
 
课程时间:
2021年7月26日—8月20日(每周三天课程)
本课程为线上授课模式

 
注:学生可在课程授课期间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两天免费试听。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