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QS发布2022年最佳留学城市排名!英国伦敦蝉联榜首!

2021-08-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LONDON  TOP 1
 
时隔两年,QS再次发布2022年世界最佳留学城市排名。英国伦敦连续三年夺冠;美国则仅有一个城市入榜前十。留学去哪里,除了关注大学排名,学校所在的城市也至关重要。
 
伦敦艺术大学
 
此次数据基于对全球85000名学生的调查,共有164座城市上榜,12座城市获得90分以上的超高评价。
 
被考虑纳入最佳留学城市排名的城市首先要符合两个基本条件:
 
1. 城市人口超过25万;
2. 至少有2所大学上榜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
 
 QS最佳留学城市排名分为六大指标:
 
1. 大学排名 University Rankings
反映城市中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的集体表现。
 
2. 学生构成 Student Mix
学生比例较高的城市可能会更好地配备学生所需的设施,而留学生人数较多的地区则更有可能做好迎接更多留学生的准备。
 
3. 合意性 Desirability
反映每个城市的总体合意性,包括经济学人宜居指数,安全指数,污染指数与腐败指数等。
 
4. 雇主活动 Employer activity
反映哪些城市最受毕业生雇主的追捧。包括国内雇主人气和国际雇主人气等。
 
5. 负担能力 Affordability
说明在考虑学费和一般生活成本的情境下一个城市的可负担性。包括学费、巨无霸指数、IPad指数、生活成本等。     
 
6. 学生观点 Student view
该指标基于一项在全球范围内收集了95,000多个学生调查回复。通过学生们对在特定城市的学习经历的反馈,得到了学生对所在城市的八类评分和毕业一年内留在该城市的比例。
 
伦敦申请
 
 为什么要在伦敦留学 
 
 学术热点:
 
迄今为止,伦敦拥有英国所有城市中最多的大学,其中四所大学进入了全球前50名。伦敦大学本身就拥有了18所大学机构,也是英国大学生人数最多的。
 
 一个庞大的国际社会:
 
伦敦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市民和学生 – 所以如果你感到想家,你肯定能找到与你有共同文化的人(最重要的是,家味食品!)。
 
 免费入场的文化:
 
这座城市是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博物馆的所在地,包括自然历史博物馆、大英博物馆、帝国战争博物馆和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它们都可以免费进入的,所以作为一个破产的学生,你可以很容易地得到你的文化修养。
 
 处处绿意盎然:
 
伦敦近一半被归类为 "绿地" – 47%的城市是由公园、公共场所、户外运动场所等组成的。因此,虽然你身处大城市,但你仍然可以与大自然的世界保持良好的联系。
 
伦敦
 
如今,留学目的校所在的城市越来越成为广大学子们择校的重要考量因素。很多人甚至因为“恋上一座城”,而最终选择自己的梦校。
 
QS排行榜作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榜单之一,采取多维因素对各个热门留学城市进行评估与比较,对于广大学子们来说,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