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对话: Nehal El-Hadi 和 Bridget Harvey

2021-08-3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对话”是从国际角度讨论设计问题和创作问题的在线谈话栏目,主要由来自英国和加拿大的设计师参与。由DesignTO和伦敦艺术大学、安大略艺术设计大学合作制作。
 
 对话:Nehal El-Hadi和Bridget Harvey 
 时间:9月21日下午5:00-6:00 

 
此次最终设计“对话”系列栏目将访问作家Nehal El-Hadi和艺术家Bridget Harvey。Nehal和Bridget将讨论他们如何通过物体来看待世界,以及修复艺术品的工艺和理论知识。他们对修复的讨论将跨越多个尺度,从物体到整个世界,涉及环保、新经济和社区。

 伦敦艺术大学
Nehal El-Hadi是一位作家、研究员和编辑,她的工作探索了身体、地点和技术的焦点和互动。作为一名专业的科学和环境记者,她在多伦多大学获得了规划专业的博士学位,在那里她研究了虚拟和物质公共城市空间之间的关系。她目前在多伦多工作,担任Studio Magazine的主编,Studio Magazine是一份专注于当代加拿大工艺和设计的半年度出版物,她还是学术新闻网站the Conversation Canada的科学+技术编辑。
 
Bridget Harvey是伦敦艺术大学坎伯韦尔艺术学院的艺术家、创作者和硕士设计与制作很专业的课程负责人,她以制作为话题提问,从中产生新的理解,并通过艺术工艺赋予话题新的意义。她问我们做什么,怎么做,为什么这很重要。她通过自己的工作室实践来审视节奏、重复、趣味性和修复等理念。她利用发现的物品和材料,如烧制的陶瓷、木材和纺织品,跨学科地工作,以制作具有收藏价值的文物。Bridget还从事实践调研,策划展览,举办研讨会和讲座,并写作。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