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时装纺织与技术中心将为英国740亿英镑的产业开创研发先机

2021-10-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宣布成立时尚纺织与技术中心,并由简·哈里斯教授领导。该中心建立在大学的开创性调研和发展基础上,通过产业战略资助的时装、纺织和技术企业,支持英国数十亿英镑的产业。时装纺织技术企业由艺术和人文研究理事会主办,是伦敦大学艺术学院、拉夫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利兹大学、剑桥大学和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合作项目。
 
时装纺织与技术中心是首个将设计、STEM、文化人类学和商业实践结合在一起的中心。它将在整个时尚、纺织和技术供应链上提供可持续的创新产品。
 
据估计,时尚业每年为英国经济贡献350亿英镑,而在服装、服装配饰、家用纺织品和地毯上的支出超过740亿英镑。这为英国带来了89万人的就业和90亿英镑的出口。时尚纺织与技术中心将汇集实践和行业专业知识,研究最紧迫的问题,以提高可持续性产品创造,推动创新,解决行业目前有限的问题,授权各种规模的企业制定国家和国际研发议程。
 
时尚纺织技术中心汇集了已建立的研究中心,专业领域涵盖设计、STEM和人文学科。该中心将采用系统的方法来应对气候变化、道德伦理和工作实践以及循环经济在内的挑战。融合工业和学术专业知识创造学术新模式,使其能够为世界性难题提供解决方案。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