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英国时装、纺织品与技术合作企业向中小型时装企业颁发110万英镑

2021-10-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英国时装、纺织品与技术合作企业(BFTT)将120万英镑年投资的研发项目赠款授予十所中小时尚品牌,BFTT去年宣布将110万英镑的资金,授予13所中小企业帮助这些企业进行可持续发展项目开发,并创立与社会目标相契合的核心商业模式。
 
该项目由伦敦艺术大学领导,并与拉夫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利兹大学、剑桥大学和艾伯特大学合作,制定旨在帮助来自时尚、纺织和科技行业的中小企业的项目,为他们提供专业知识和资源,以开发下一代可持续发展产品、服务和经验。
 
共有13个英国时尚行业的先锋品牌获得了该项目超过110万英镑的奖励。它是由创意产业集群计划资助的9个创意研发集群之一。该计划旨在通过创造性研发提高生产率,支持企业创造就业机会,并通过在技能、产业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提高全英国人民的赚钱能力。2019年因冠状病毒病对行业产生了负面影响,因此该项目会帮助中小企业客服大环境下的难题都,通过该项目能够帮助中小企业推动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创新产品,促进经济。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