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点亮了圣诞灯 Merry Christmas

2021-12-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伦敦的大街小巷都亮起了耀眼夺目的圣诞彩灯。一盏盏的灯饰被点亮,伦敦街头在光影的映衬下闪耀着更迷人的光芒,空气中瞬间弥漫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摄政街 Regent Street 
 
摄政街的圣诞彩灯向来被誉为是“伦敦圣诞彩灯头牌”,不仅吸引伦敦本地市民的关注,更深受诸多游客的青睐,各种摄影“大片”层出不穷。
 
伦敦艺术大学
 
牛津街 Oxford Street
 
英国最著名最繁华的购物街牛津街也是每年圣诞点灯仪式的焦点,至今已有近60年的历史。
与摄政街的灯饰不同,牛津街每年都会有不同的主题,去年的则是致敬2020年的英雄。
 
伦敦市集
 
卡纳比街 Carnaby Street
 
卡纳比街处于伦敦soho,也是在摄政街和牛津街旁边,是最具有文艺和时尚气息的地方。今年卡纳比街的圣诞灯饰以蝴蝶为主题,随着点灯仪式的开启,600多只蝴蝶在街道上空翩翩起舞。

\

邦德街 Bond Street
 
和往年一样,它的灯饰灵感则来自其悠久的历史。在18世纪后期,该地区的衣着华丽的年轻人被称为“孔雀”,今年的灯饰也将以孔雀羽毛为主题。同时各大奢侈品牌也都在暗暗的比拼,都将自家的门头装饰的极其惊艳!
 
伦敦传媒
 
特拉法加广场 Trafalgar Square
 
为了纪念二战期间英国与挪威两国结下的深厚友谊,自1947年以来,挪威每年都会赠送圣诞树给英国,并将之放置在特拉法加广场。
 
今年除了一棵被灯饰点缀的标志性圣诞树,和漂亮的大型喷泉以外,还会有40多个颂歌团体在特拉法加广场的圣诞树下唱响圣诞颂歌,为慈善组织募集捐款。

伦敦艺术

London Christmas Market
 
除了圣诞点灯,今年伦敦各大圣诞集市又再次回归,以下活动只有在圣诞假期才会出现呦! 在伦敦,没有什么比去圣诞集市更能表达圣诞节的气氛了,在充满乐趣的游乐场和圣诞集市上,漫步在伦敦人最喜爱的圣诞节日。
 
\
 
冬季仙境 Winter wonderland 
地点:Hyde Park
 
Southbank Centre Winter圣诞集市
地点:Southbank Centre
 
Leicester Square 圣诞集市
地点:Leicester Square.
 
Christmas by the River at London Bridge City 圣诞集市
地点:London Bridge
 
Greenwich Christmas market 圣诞集市 
地点:Greenwich Market
 
Borough Market 圣诞集市
地点:Borough 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