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书籍插画在线短期课

2021-12-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课程描述
 
加入书籍插画短期课程可以磨练你的绘画技能,帮助你发展自己的视觉语言。培养你能够作为插画家的能力,以及了解向出版商展示的作品集所需的重点内容。
 
通过课程你将探索材料,页面布局和作品组成,并理解插画和文本之间的关系。插画家讲座将为你带洞察儿童图书市场并为你提供灵感。在整个课程过程中,你将进行一对一辅导以及小组反馈。课程目标是完成一系列插画作业、加深并扩展想法和完成一本艺术书。
 
适合参加的人
 
任何对插画,儿童图画书感兴趣的人,并想要加入以绘画为基础课程的人。或者任何正在考虑攻读插画文学硕士或文学学士课程的人。
 
课程时常:一周
学费:675英镑
报名链接:
https://www.arts.ac.uk/subjects/illustration/short-courses/narrative-illustration/book-illustration-online-short-course-chelsea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