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研究生社区征集项目:SURGE II

2022-01-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项目主题:探索未来的外科技术以及这对病人和社会意味着什么。我们邀请伦敦大学学院的医疗保健技术研究人员和伦敦大学学院所有学科的研究生一起探讨数据在健康方面的作用,以及外科技术的伦理和社会影响。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2月1日星期一(中午12点) 
 
伦敦艺术大学研究生参与SURGE II项目的原因:这是一个由外科科学中心(WEISS)与伦敦艺术大学研究生社区合作提供的资助艺术家和工程合作机会。被选中的人员将被邀请参加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举行的黑客马拉松活动,与正在从事该项目的WEISS研究人员会面,并可能与一名研究人员配对,共同参与SURGE II的委托项目。WEISS汇集了工程、计算和医疗方面的专业人员,他们的研究方向包括人工智能、医疗数据和成像、机器人等。项目将汇集科学家、艺术家和公众,探索外科手术技术的复杂性和应用性,以及外科手术对社会和伦理的影响。
 
我们正在寻找艺术家与研究人员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相关的公共群体(如患者)的方式探索相关主题,从而产生新的艺术作品。艺术家将通过定期研讨会和项目工作人员得到支持。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