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森林对话:自然/文化

2022-01-1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自然文化:策展人Gilly Karjevsky和建筑师Hester Buck将挑战自然与文化、人类与非人类之间的划分,并从中探索设计、学习和生活间的生物文化。
 
 请在Zoom上报名参加自然文化讲座。
 
策展人Gilly Karjevsky将展示两个项目,这两个项目展示群体聚集的生活方式,以及通过各种相互联系的实践重塑他们与自然的联系方式。以及通过这样的策展方法,我们可以体验不同审美和进行相关的政治行动。这种做法挑战了今天管理城市的伦理和政治秩序,更紧迫的问题是,我们如何关心我们的生活环境。
 
建筑师Hester Buck将与苔藓一起思考,作为她的创作实践和研究的伙伴。她将从苔藓中分析对人类生存相关的话题。我们可以通过苔藓的文化意义和对微生物的科学理解来追溯项目。在人行道的裂缝中生长,在瓦片屋顶上爬行,对这些小苔藓的照顾,是否会改变我们对城市的理解?
 
森林学校是一个开放的活动,它将森林作为一个棱镜来理解和解决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的双重危机。就在世界各地的森林正在遭受破坏,人们越来越希望,森林可以为我们解决吞噬我们的多重危机感。将森林理解为智能的、相互依赖的生态系统相结合,这些生态系统体现了“深层时间”思维,可以教给我们被遗忘的知识。如果我们想彻底反思我们在这个星球上的生活方式,森林也许能提供答案。
 
森林学校讲座是中央圣马丁学院与英格兰林业学院合作设计的项目。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he-forest-school.net。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