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2022年Big Walls and Windows 展览活动

2022-02-0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Big Walls and Windows”活动将一名本科艺术生的大型作品在公共画廊进行了展览。我们采访了大型作品的作者一年级学生Manyi Takor。
 
两扇大窗户上挂着27平方米的油画,由Manyi绘制。在人潮涌动的公共大道上,画作呈现了人与自认之间的微观、宏观视角。在活动征集后,Manyi决定发表一个二维的作品,以回应空间的宽度和浅薄:“空间很大,但还是受到限制!”“我一直在思考人们不断移动,该怎么表达对空间的观察、交换角度。”
 
这个名为“隐藏身份”的装置凸显了Manyi想要超越标签和类别的想法。“我们的一些文化、信仰或事物被视为相互排斥,但实际上并非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质疑为什么人们觉得有必要与众不同。是的,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但虽然你的经历可能与我的并不相同,但我们都有相同的问题。我们都快乐,我们都生气,我们都受限,我们都会累。这跟你的人种,胖瘦,都没有关系。”

伦敦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