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UAL花花世界里的花花创作!

2022-02-2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马上就要进入“花花的世界”,你的灵感会不会在这时爆棚?灵感孵化室,提前为你预热,给你介绍1位以花为创作灵感的伦艺校友。花开时节,看看设计师如何表达自己对自然的热爱吧!
 
 Susan Fang  
 方妍楠 

 
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方妍楠于2017年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品牌-Susan Fang,她联合家人一直在手工制作玻璃珠饰品和富有自然浪漫气息的创新面料。
 
伦敦艺术大学
 
 Susan Fang 说:
 
“我一直相信没有什么美可以超越自然。大自然的节奏将我们所有人联系在一起。它是无形的眼睛,但它团结了我们所有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个系列的名字都以“AIR”开头的原因。”
 
艺术设计预科
 
“我和我妈妈还有童年时的美术老师一起进行创作,我们致力于对一些家庭主妇进行服装的手工制作技术培训,通过衣服的制作和改造,减少浪费,并创建一个深思熟虑的升级回收系统。”
 
伦敦设计
 
“从绘画到纺织再到版画创作,我们的整个制作过程非常有机,符合自然的节奏,以表达那些难忘的,美丽的相遇,并重新认识大自然的美。”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