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艺术大学就业委员会海外工作机会

2022-03-2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如果你想去旅行感受不同文化,或许可以考虑在国外工作和实习一段时间。伦敦艺术大学的就业委员会,能够帮助你在英国和其他国家找到在创意产业就业的机会。
 
2021年,伦敦艺术大学就业委员会分享了1600多个带薪工作和实习的机会。并专门列出与创意产业相关的工作和实习机会,特别是为应届生和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入门级职位。虽然大部分职位都在伦敦,但2021年我们招聘的职位来自世界各地,包括巴黎、香港、开曼群岛、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美国。
 
根据我们的最低工资政策,每一项工作都满足相应国家最低工资标准。当申请国际职位时,我们建议与雇主确认薪资,并询问是否有额外的差旅费用。通过领英(LinkedIn)联系该公司的员工,询问第一手经验。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邮件至gradsupport@arts.ac.uk或预约一对一谈话,我们的在线顾问将与你沟通你对未来职业的想法和选择,并为你的申请和面试提供建议。
 
伦敦艺术大学拥有来自130个国家约2万名学生,其中一半是国际学生,校友遍布全球。如果你计划出国工作,联系当地的伦艺校友可以帮助你与同行建立联系。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