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艺坎伯韦尔学院新建筑“Greencoat”落成

2022-03-2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UAL)位于威尔逊路的新建筑Greencoat将于5月开放,为伦敦艺术大学的员工、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工作空间。Greencoat的改造和再利用标志着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为孵化计划提供了第一个专用空间,以及为创意人工智能中心不断增长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更多可使用的空间。坎伯韦尔、切尔西和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孵化器计划是为三所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一个用户主导的环境,在这里学生可以探索循环经济、社会公正或新兴技术的商业模式和想法。
 
该建筑也将容纳创意人工智能中心的学生需求,自2019年创意人工智能中心创立以来,该中心在课程、员工和学生人数方面迅速扩大。Greencoat的设施将包括虚拟现实舱、用于投影和声音实验室的“黑暗实验室”,以及为创意人工智能中心的学生提供一个编码的独立空间。除了为学生和毕业生提供服务外,这里还将为当地企业和个人提供办公桌,以及创客空间、培训室等独立空间。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