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申请2022年欧洲创新学院

2022-04-2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被邀请申请欧洲创新学院(EIA),该学院将于2022年7月17日至8月5日在葡萄牙波尔图大学进行招生。欧洲创新学院对整个伦敦大学的学生开放,并为学生提供全额资助的机会,让学生进行头脑风暴,向技术和创新领域的专业人士推广自己的创业想法。欧洲创新学院旨在培养未来的企业家,加速公司的数字化增长。该学院与世界一流大学和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将为学生们提供参加谷歌、优步、微软等80多名硅谷企业专业人士演讲的机会。
 
4名伦敦大学申请者将与来自世界各地350所大学的400多名学生合作。在为期3周的时间里,不仅可以向技术和创新领域的领军人物推广自己的想法,还可以建立一个国际专业人脉网,并获得行业专家的世界级指导。
 
 谁能申请 
就读伦敦艺术大学任何专业的在学生和毕业生均可申请。
 
该项目的所有费用将由伦敦艺术大学承担(包括机票和学费)。伦敦艺术大学还将为所有学员提供共享住宿。伦敦大学的学生还可以获得高达1800英镑的津贴,用于支付在波尔图的餐饮、旅游和休闲活动费用。
 
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5月10日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