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庆祝2022年的骄傲月

2022-04-2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一直再为人权平等、提倡种族多样性和加强少数群体包容性作出努力!为实现系统变革和社会正义是伦敦艺术大学的使命。我们为建设多元化社区感到自豪,我们承诺要为我们所有的学生、教职员工、校友和访客创造一个真正包容的工作、教学和学习环境,为少数群体发声。
 
 骄傲月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骄傲月是我们所有人团结在一起,为了庆祝我们为少数群体赢得了更多利益,但更重要的是讨论目前少数群体的生活状况,和解决当前少数派面临的障碍和歧视。
 
 为了纪念1972年在英国首次举行的骄傲游行50周年,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教职员工和校友受邀回答“骄傲月对你意味着什么?” 
 
给我们发一张你的照片和一段简短介绍(最多60个字符),告诉我们“骄傲月对你意味着什么?”
5月4日(星期三)下午5点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IC@arts.ac.uk。
 
我们特别欢迎LGBTQ+社区边缘群体的学生和工作人员提交意见。你们的声音和经历很重要。如果你想以不同的方式为大学的骄傲运动做出贡献,请联系IC@arts.ac.uk。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