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艺术大学苹果开发课程

2022-07-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的创意人工智能中心新开设UAL X Apple共同开发的文凭课程,新课程于今年9月入学。对伦敦艺术大学现有学位的一年附加课程,学习课程和资格证书由苹果公司设计,并根据伦敦艺术大学的背景进行了调整。成功完成毕业证书和本科学位最后一年的学生将获得更高的学位头衔,即荣誉学士学位,并被认证为苹果开发者。该项目旨在为苹果功能创新和系统开发做应用程序。本课程专注于软件开发和应用程序设计,强调创造力和协作能力。
 
创意人工智能中心教授 Joel Gethin Lewis 对UAL X Apple文凭课程介绍:
 
 伦敦艺术大学X苹果开发文凭课程的想法是如何形成的?
 
创意人工智能专业主要是为智能手机平台开发应用程序。在与想要进一步深入探索的学生交谈后,该课程就像一个自然的延续,将单元学习扩展到完整的文凭学习。
 
文凭课程与伦敦艺术大学创意人工智能文凭课程的区别是什么? 
 
首先,本课程设计开发者为苹果公司,课程主旨是为iPhone开发应用程序,但也为其他苹果硬件开发应用程序。我们将使用开放课程编程平台Swift来完成所有的工作。
 
第二,这是全球第一门结合苹果所有学习编码资源的课程,以及结合创意人工智能中心自2019年成立以来所开发的所有关键、创造性资源。
 
这门新课程最让你兴奋的地方是什么?
 
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是看到学生们能够制作一个与他们的主屏幕上所有其他应用程序并列的应用程序。让他们从计算机技术的消费者变成在数字世界中拥有自主权的开发者。
 
你如何看待学生在获得本文凭后的实践拓展?
 
大卫·格雷伯认为娱乐和关爱是人类发现的唯一可持续的活动,我真的受到了启发: 我很兴奋地看到我们可以一起创造出兼具娱乐和关爱的应用程序,这是在不断发展的实践中的突破。
 
为什么你认为学生获得苹果开发技能很重要?
 
我认为重要的是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可以直接使用苹果工具,收获制作应用程序的经验。在iOS上也有其他跨平台软件应用,如Unity,但没有什么能与使用苹果自己的工具创造新应用软件相媲美。苹果开发的应用软件是世界最先进的,这种机会也是很难得的。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