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当先锋艺术遇到一群创意少年|这里是BACA暑期训练营!

2022-08-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

暑假即将结束,回头看看你的假日,是否学习到了有趣的知识,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发现了自己无限的潜力,明确了将来学习的方向?

回顾BACA暑期课,在这两个月里,近200名创意少年体验了纯西式艺术教育,用艺术挑战传统,打破常规,释放自我,打开了学生创新思维培养的大门。
 
 先锋艺术!
突破传统,从不一样的艺术中发现美!
 
 创意无限!
从身边的点滴,不断发掘、延伸出属于自己的艺术表达!
 
 脑洞大开!
超强想象力变成丰富多彩的创作!

UAL
 
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BACA的多彩暑期,看看同学们是如何在BACA度过了愉快而充实的暑假吧!
 
BACA暑期回顾
 
BACA暑期课程方向涉及时尚设计、新媒体、平面设计、实验绘画、电影制作、摄影和珠宝等。每门课程都是行业专家的中教或外教老师授课,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参与艺术设计,提高实践能力。
 
 创意摄影:
课堂中老师将教授学生如何调节数码相机的参数,以及如何使用人工照明和服装造型来塑造画面。学生在课堂上还有机会化身模特,成为摄影作品中的一部分。
 
伦敦传媒学院
 
 实验绘画&艺术史:
本课程坚实学生的绘画基础、拓展视觉表现,学习艺术史!

\
 
 电影制作:
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共同创作剧本、进行电影拍摄和视频剪辑。
伦敦时装学院
 
 创意裁剪体验课: 
自己设计,自己动手,结合时尚绘画和裁剪,用最快的时间将自己的创意灵感展现出来,将2D画作转变为3D艺术作品。

LCF
 
 珠宝设计体验课:
动手制作自己的创意珠宝,对珠宝设计领域形成初步认识,给学生提供一种创意方式,让学生有更多样化的艺术表达。
LCC
 
这就是BACA的暑假生活!8月22日,BACA将正式开学,让我们在2022/23年的学习中,期待学生们继续将自己的创意、潜力无限发扬,成为最优秀的当代艺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