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艺术大学暑假班回顾

2022-09-2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今年的伦敦艺术大学暑假班将世界各地的学生聚在一起,在中央圣马丁度过了三周的快乐时光。为想在艺术和设计方面有进一步发展的16-18岁学生提供了一个新的学习机会。学生们以伦敦丰富的文化景观为灵感,进行一系列富有启发性的艺术和设计项目。课程涵盖多个主题,包括调研、艺术、设计、戏剧、表演、平面设计、时尚、纺织和3D。
 
课程收获:
 
 作品集 
 
课程结束时,学生们已经创造了一系列新作品,并通过绘画、标记制作、设计、2D和3D拼贴和建模等媒介对比例、纹理和颜色进行了实验。并从中创建属于自己的作品集。
 
 合作项目 
 
暑假班为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让他们在创意项目上进行合作。对于16岁的韩国学生Yoonshin Koh来说,与其他学生一起工作的机会既鼓舞人心又富有成效。“我在课程上从朋友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把彼此的作品连接起来,整个班级都被纱线连接在一起这真是不可思议。”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