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中央圣马丁又一设计新星横空出世,新晋品牌RUIRUI DENG点亮伦敦!

2022-11-0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RUIRUI DENG 
 伦敦艺术大学 
 中央圣马丁本科女装设计 

 
 \
新晋设计师品牌RUIRUI DENG(睿睿邓)2022年首次亮相伦敦时装周,在时尚界引起轩然大波。该品牌出自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本科女装设计专业的毕业生睿睿邓。
 
睿睿邓擅长将自己对童话世界的幻想融入时装设计,并不断尝试使用不同材料突破传统限制。她的作品受到Hieronymus Bosch等艺术家的影响,在奇幻插画中引用宗教肖像,彰显一种超现实主义的感觉。
 
||: RUIRUI DENG作品
\
 
她的作品极具浪漫主义精神,将面料、时装与电影、艺术结合,让时尚品牌兼具未来感,同时保存传统艺术的神秘视觉效果。就像RUIRUI DENG的品牌Logo由两条美人鱼组成,表达了其设计理念是希望在真实与虚幻,新与旧之间找到交汇点。
 
RUIRUI DENG的品牌
UAL

 
睿睿邓在2020年中央圣马丁的毕业展中首次脱颖而出受到媒体关注,她的毕业作品“Wedding”将对童话的想象融入了纺织品设计中。该系列的背景故事是塞德里克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对抗巨龙,解救被龙挟持的女朋友玛格丽特。而故事中的十二个角色,构成了系列里的十二款造型。
 
||: 毕业作品“Wedding”

伦敦艺术大学

 
作为RUIRUI DENG的品牌主理人,睿睿邓在2022年伦敦时装周期间,成功发布品牌新款2023春夏成衣系列。她的首秀打破了传统形式,将戏剧元素贯穿其中。以亚瑟王和圆桌骑士的传说为灵感来源,采用了结构化的剪影和以品牌为主题的面料结合古怪夸张的配饰,完美展现了设计师的独特风格。
 
||: 2023春夏成衣系列
 LCF
 
介绍了那么多同学们肯定也想像睿睿邓一样成为自己品牌的主理人吧,那么就让我们看看伦敦艺术大学有哪些相关专业吧!
 
 中央圣马丁学院 
时装专业:女装
时装专业:男装
时装专业:印花
时装专业:编织
纺织品设计专业
未来材料设计专业
 切尔西艺术学院
纺织品设计专业

 伦敦时装学院 
高级成衣定制专业
时尚饰品和箱包:产品设计与创新专业
时尚设计与工业专业:男装
时尚设计与工业专业:女装
运动时装专业
时尚内衣专业
时尚纺织品专业:编织
时尚纺织品专业:印花
时尚纺织品专业:刺绣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