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艺申请季 : 如何准备作品集?如何准备硕士申请及学习计划?| 11月线上研讨会为你答疑解惑!

2022-11-0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新学年申请即将于10月19日开启,同学们现在也应抓紧时间准备起来!为了让学生更清楚如何做好申请准备,了解伦艺的各个专业,学习方式以及在伦敦的生活样貌等,大学为同学们开设了多场线上研讨会,以期望能够帮助计划申请伦艺的学生。
 
每场直播将由讲座+Q&A问答环节组成。快来预约伦艺直播,选择你的心仪课程吧~
 
 01#如何准备申请作品集 
 Portfolio Advice 

 11月9日 中国时间 5:30PM-6:30PM 
为了帮助国际学生准备作品集,本次研讨会将为同学们讲解伦敦艺术大学中的学位及课程类型,大学本科和预科的作品集要求等等申请所须知的内容,同时也会给出针对国际生如何准备作品集的指导和建议。
 
UAL
 
 02#如何准备硕士申请与学习计划 
 MA Application and Study Proposal 

 11月16日 中国时间 5:30PM-6:30PM 
加入本次研讨会了解伦敦艺术大学硕士课程如何申请,将和学生分享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如何准备作品集和准备申请文书材料(如学习计划),以及如果你被邀请参加面试会发生什么。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