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Inside Track:进入创意产业

2022-11-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UAL Insights是伦敦艺术大学的外联项目,为年轻人提供进入伦敦艺术大学进行创造性活动和大学前咨询的机会。伦敦艺术大学相信,扩大学生对艺术和设计高等教育的参与,对创意产业和整个社会的未来都是至关重要的。
 
11月8日,UAL Insights团队和UAL Creative Shift团队举办了“Inside Track”的免费活动,为通过Insights项目来到大学的学生扩展社交和职业圈子。
 
该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其他创意人士交流的机会。作为活动的一部分,两位Creative Shift的行业合作伙伴——Debra Chosen和Gemma Levitas——就“克服压力”的话题发表了演讲,为新一代创意人士提供了鼓舞人心的见解和专业建议。曾经的学生Davinia Clarke和Malaya Rhiann Edwards-Roberts讲述了她们通过Insights项目来到伦敦艺术大学并与Creative Shift合作的经历,以及该项目如何帮助她们创造机会并打造自己的职业道路。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