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分享你对伦敦艺术大学公众参与的看法

2022-11-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21年,我们推出了知识交流战略项目——这是伦敦艺术大学不断发展的领域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将社会公正和可持续性作为贯穿我们与外部合作伙伴活动的基本价值观,这一新战略将伦敦艺术大学的知识交流项目重新定义为一种社会企业家精神,促进创造力,为社会、经济和环境带来积极的变化。
 
该策略通过社区和公众参与,激发和促进积极的变革。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审查如何改善我们为公众参与提供的支持。我们已委托国家公共参与协调中心领导这项审查。
 
为配合检讨工作,他们正征询全校教职员及学生的意见。这项调查大约需要15分钟完成,将为我们的审查结果制定的行动计划。
 
调查链接:https://www.publicengagement.ac.uk/survey-public-engagement-university-arts-london
 
调查将于12月16日(星期五)截止。
 
\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