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与基辅国家美术与建筑学院的“双胞胎”项目

2022-11-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和乌克兰基辅国家美术与建筑学院结成了联盟,并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以共同分享学习、想法和资源。
 
“双胞胎”计划是由英国国际大学发起的,以应对乌俄战争。因两国战争导致至少9所专业预科及高等教育机构被毁,95所专业预科和高等教育机构受损。
 
双胞胎伙伴关系得到科马克咨询集团的支持,该集团在英国国际大学和总统的乌克兰教育基金的支持下管理英国-乌克兰双胞胎计划。这些长期的伙伴关系将在短期内提供至关重要的支持,因此学生可以继续他们的学业,研究人员可以继续进行研究。从长远来看,这种合作将有助于在乌克兰的重建中发挥重要作用。
 
伦敦艺术大学新的10年战略再次承诺大学的社会目标,并正在发展其社会援助项目,以正式应对全球冲突。今年,我们启动了为流离失所的学生和学者提供支持的项目,并为申请者和受战争和经济动荡影响的在校生提供支持和资助。

\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