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未来高等教育经费的提案

2022-12-2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发表了一份论文,探讨了高等教育经费的未来。该论文由伦敦艺术大学于2022年春季委托《伦敦经济》撰写,论文中提出了一系列关于高等教育资助体系的模型。
 
这项研究为该行业的辩论提供了灵感,这场辩论的主题是融资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在这个国家面临着最严重的经济衰退之际,我们相信我们有责任让学生们找到一个更加进步的体系。我们不是在倡导某种特定的立场,而是希望把人们团结起来,找到一个更公平、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伦敦经济研究院的加万•康伦博士和迈克•哈特贝克领导了这项研究,他们提供了一个深入的审查,通过伦敦艺术大学的数据参数,制作了两个潜在的模型,使系统更先进。第一种方法是改革贷款体系,并引入阶梯式还款率,让毕业生按3%或6%的边际利率偿还贷款,而目前的还款率为9%。第二种方法是征收毕业生税。至关重要的是,这两项法案都允许返还赡养费。
 
这项研究由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主办的圆桌会议上启动的,此前教育部已作出批复。

U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