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伦敦艺术大学与基辅国家美术与建筑学院结成联盟校

2023-01-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和基辅国家美术与建筑学院结成联盟关系,并签署联盟合同,以共享学习、想法和资源。英国国际大学项目为了应对俄罗斯的入侵而发起了“结盟”计划,目前乌克兰已有超过95所专业预科和高等教育机构受损,至少9所被毁。
 
联盟伙伴关系得到了科马克咨询集团的支持,该集团在英国国际大学和总统乌克兰教育基金的支持下管理着英国-乌克兰结盟倡议。这些长期的伙伴关系将在短期内提供至关重要的支持,这样学生就可以继续学习,研究人员也可以继续研究。从长远来看,这种合作将有助于在乌克兰的重建中发挥重要作用。
 
伦敦艺术大学新的10年战略重新承诺了大学的社会目标,并设立避难所应急计划,以正式应对全球战争。今年,该学院为流离失所的学生和学者推出了支持计划,并为申请人和受战争和经济动荡影响的在校生提供支持和资金。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