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影视制作专业学生在伦敦新年大游行中脱颖而出,为当地慈善机构赢得了5000英镑

2023-01-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新年大游行是一项具有全球吸引力的大型活动,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8500多名表演者参加。自1987年以来,它已经为伦敦慈善机构筹集了数百万英镑,据估计,有50万观众在这条路线上排队,据估计,全球有3亿电视观众收看了这条路线!
 
伦敦所有32个区都会向游行队伍提交花车,花车中通常还包括军乐队、啦啦队长、舞者和杂技演员。然而,今年伦敦温布尔登区找到了来自影视制作专业的学生,设计并制作了一对巨大的网球运动员木偶,以参考每年在温布尔登举行的世界著名网球锦标赛。
 
温网的获奖团队由Amelia Brown, Kira Kemp, Elliot Lidgey和Izzy Von Schmidt组成,他们都是影视制作专业的一年级学生。学生们的设计给外国大使和高级专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足以为两家当地慈善机构筹集5000英镑。默顿市市长、议员玛丽·科廷说:“我们多年来一直参加这项比赛,我们有才华的团队一直在努力工作。
 
伦艺动态
标签:

相关文章